現任BC時尚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前 林口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長庚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住院醫師

 

 

長庚大學醫學系畢業

 

 

 

 

 

美國紐約大學教授Dr.Baker 拉皮臨床研究

 

 

美國加州隆乳權威Dr.Mills臨床研究

 

 

日本慶応義塾大學臨床研究

 

 

韓國BK整形外科診所臨床研究

 

 

 

 

 

ISPN 肉毒桿菌 Dysport 國際講師

 

 

ISAPS國際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OSAPS東方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ASAPS美國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自我描述:

 

 

我 一個力臻完美的整形外科醫師

 

 

工作以外的生活 和任一平凡的男性沒有不同 算是有點雅痞 雖然不大了解 LOUNGE BAR 及RED WINE

 

 

但是 我知道 美感  並不會因為我不懂這些而有所差別

 

 

只知道 經由我的巧手重新裝扮出來的自信人們  生活 可以因此而更加多采多姿 有所改變

 

 

所以 喜歡自己是個整形外科醫師

專注於自己的工作 欣賞自己創造出來的美麗作品

 

 

不論外在或內在 脫下白袍 用自己的方式 享受簡單的生活 美好的事物

 

 

勇於接受工作上的挑戰 永遠追求完美

 

 

這就是我                                      

 

 

  antonis@ms2.url.com.tw

 

 

 

 

 

 

 

 

 

 

 

 

 

 

BC 時尚整型診所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3號10F 電話:0922─332313

 

 

==========================================================

 

 

全世界首度F1夜間賽事新加坡

 

 

全世界首度F1夜間賽事新加坡1

 

 

全世界首度F1夜間賽事新加坡2

 

 

全世界首度F1夜間賽事新加坡3

 

 

全世界首度F1夜間賽事新加坡4

 

 

全世界首度F1夜間賽事新加坡5

 

 

新加坡最有名的日式料理餐廳 Kuriya Di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