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拍攝這個影片,真是不大容易大家都知道F1賽車的直線加速的車速可高達時速300公里(跟台灣高鐵相仿)。一晃眼車子就從我的眼前飛嘯而過(所以我的手要跟著車子一起移動,才可以捕捉車子的身影)並帶著令人亢奮的引擎聲整個腎上腺素也瞬間提升至最高點,真是十分的震撼以及令人興奮。此外,每個車手要跑61圈可說是十分的冗長,期間也有車手因為車速過快而導致撞車意外。天ㄚ!大家知道一部F1賽車造價多少錢嗎?聽說是上億台幣,我想車隊老闆心裡在發生車禍的當下想的不是車手的安危而是車子的損壞程度。 總之,這次的賽事觀戰的確讓我覺得很值得也對於為何F1讓所有對追求速度感的大眾對它的癡迷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下面,我將附上一些本次賽事的相關資訊以及我的戰利品跟大家做分享。


 



  賽道地圖(打星號處是我的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